@喻王深夜60分 

关键词:一见钟情


一次电竞之家的采访。

part 1

记者:您好王队,刚刚结束了本赛季对蓝雨战队的首场比赛。团队赛中蓝雨新人队长喻文州的指挥可以说是可圈可点,这是您和他的首次交锋,您对他有何评价?

王杰希:喻文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大局观非常强,对各个职业的理解也很透彻。这次团队赛的赛点是夜雨声烦的一次偷袭,而他能完成这次偷袭全靠喻文州对我们阵型的挤压和拉扯,使得我们队员疲于奔命的同时心理上也产生了焦躁情绪,而这一瞬间被黄少天捕捉到了。喻队长也许很难在单人赛的赛场上绽放光彩,但我相信他会成为每一个队伍团队赛场上的噩梦。


part 2

记者:您好喻队,刚刚结束了本赛季对微草战队的首场比赛。擂台赛上王杰希的王不留行面对残血的夜雨声烦完成了1挑3,团队赛中也给你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这是你们的首次交锋,“魔术师”给您留下的最深的印象是?

喻文州:唔……眼睛?^^


part 3

微草队员A:卧槽我跟你说今天训练认真点啊,队长好像很生气……

微草队员B:怎么?

微草队员A:我刚看他在休息室把刚刚寄来的《电竞之家》样刊给撕了……


======

【另一个污污的小剧场】

(bug多,但我就是要让王不留行长着老王脸)

王杰希:我说喻队,对我的第一印象真的就是大小眼儿吗?

喻文州:嗯?

王杰希:就你出道赛季内采访,亏我把你夸上天了。

喻文州:哦~嗯。当然不是啦。

王杰希:(兴奋)哦?那是什么?卡着你死亡之门最后零点一秒放的那个寒冰降雨吗?

喻文州:…………?嗯,不是。

王杰希:哦?那是熔岩烧瓶?寒冰粉?

喻文州:嗯,不是。

王杰希:那是什么?

喻文州:是第一次看到顶着你的脸的王不留行 骑 在 棍 子 上。

王杰希:……

喻文州喻队长,今天晚上,也一个人孤独地睡着沙发呢。

=============

#当个段子写手好像也有前途#

#just想画一个苏苏的老王,“蝼蚁们跪下”#

#别看喻总笑得一脸胸有成竹,下一秒就被老王摁在地上摩擦摩擦#


评论 ( 20 )
热度 ( 176 )

© 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