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深夜60分 

关键词:手信

王:我说喻文州,你广州好吃的那么多,来北京看我都不给带一点儿吗?什么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

喻:杰希你也长能耐了啊,我把自己都送过来了还喂不饱你吗?

#王队你不反省一下为什么喻总说自己是礼物但是被吃干抹净的却是你吗。#

============

谁能想到,时隔一年(真的是一年),我又画起了喻王深夜60分(。

什么题目在我眼里都会变成污污污污,今天的我也一如既往(。

活着就会遇到好事,风色太太都更文了,这世界上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吗(?)。

*姿势有参考,虽然画出来就完全不像了(。

评论 ( 6 )
热度 ( 170 )

© 跑了 | Powered by LOFTER